close

2013/5/3

5/1 我才真正醒悟。

好久了

我一直被自己困住

 

曾經還以為 你有那麼點悸動了

因為你的回頭耍白痴

因為你逗我笑

因為你告所訴我好多你的事

因為你願意聽我的心事

因為你的胡言亂語

因為我們交換的眼神

因為你的主動邀約

 

但 那天我才醒悟

「欸 他說他有喜歡的人欸,而且已經在一起2年多了吧」

「是喔~」我笑著回答

 

但一聽

我早就沉到谷底。

 

那段不可能的關係

早在問題形成前就註定好了。

 

欸你,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