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想起他的感情。

 

他說

他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流眼淚

 

我知道他有幾次真的忍不住

(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

 

一次 是在第一張專輯的發片記者會

另一次 是一場戶外表演

還有一次 Y3演唱會

 

3次的原因 都很不同

第一次 是因為高興 感動。

他的努力終於有了收穫:)

第2次

那場表演 是戶外的音樂節

有好幾萬的觀眾

其實也不知道那天怎麼了

他說 如果是以前的他 看到這麼多人 應該會不停的流汗吧

但那天 他卻默默流淚了

第3次

因為感情

演唱會上 唱到最令他心痛的那首歌

唱完 他就哭了..

後來想 應該是因為想到她 那個他很愛的她

這次之後

我才開始會去想他的感情

覺得他愛的好辛苦。

明明很痛

但是他還是要跑活動 笑笑的在大家面前唱歌

那  下了舞台的他 回家後的他

一定也在獨自流淚 獨自心痛吧

等到他在痞客邦發了文

大家才知道。

我們不能做什麼

只能給他安慰 給他加油 給他力量

-

他的痞客邦

好久沒動了 連樣子 都還停留在不孤獨

沒有單細胞 更沒有好的情人

有時候 會回去翻翻他的文章 好想念阿。

在那裡

會看到孤獨的他

        落寞的他

        開心的他

        幽默的他

        感性的他

        甚至生氣的他...

 

 

喜歡他在某些文章中 放進他做的曲 或歌

是一些他的心情 好開心他可以跟我們分享

 

 

-

他的內心

 

 

是我絕對無法看到的

 

他有自己的世界 孤獨的世界 音樂的世界 愛情的世界

而我永遠不會懂他

這是一種保護 他有自己的空間

如果 我在路上遇到他

我絕對不會叫他 不會說我是你的粉絲 不會說我是誰

 

請你 放心的吃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