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去想那些我錯失的爵式人生

其實從我加入到現在 也看到不少他的成長 也陪他經歷了好多事 。

(我也經歷了好多好多)

 

我一直以為我是在2012/2/7喜歡上嚴爵的

最近才發現是2/6..哈

不是什麼大事拉 但我卻被蒙在鼓裡一年半 .

回到剛剛講的

 

我沒參與的嚴爵 是最青澀的他 上通告都在緊張都在流汗的他 卻也是最可愛的他

還不太熟悉這圈子的他 皮膚還很白的他(?) 

回不去的。

但這些足跡 是我們都珍惜的

從2012/2/6號開始的我的爵式人生

 -

我用他的音樂及想法紀錄不同階段的他。

 

喜歡他從來不是因為他帥 (雖然爵得他很帥哈哈 但這不是原因)

他無法定義的音樂 多變的曲風 令人著迷

還有他的態度 他的謙虛 他對粉絲不只是粉絲 他會約粉絲私下看電影 他會約粉絲去整朋友 他會記得那些印像較深的粉絲的名字跟

長相 他會把粉絲們當朋友 分享他生活的大小事 甚至感情。

他不是個完全的王子 但在電視上看起來 他就是 但那只是他的一部分

聽了他的音樂 就會大概知道他這個人

但要真正知道他的想法 需要很多時間

他朋友不是很多 但有的都很真心

他其實很幽默 有點幼稚 但內心其實有好多好多你想不到的想法 就像....

裡面住了一個"老嚴"XDD

他喜歡思考。

喜歡藝術 喜歡哲學

很要求完美 甚至固執。

每發一張專輯 你又會了解他多一點

從2010~2013

他從沒改變的是他的真實 他對爵士們的用心

我陷進去了爵式人生 我不打算再出來

 

過去的嚴爵 現在的嚴爵阿 沒有你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